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长期护理保险第一片区服务中心开展廉洁自律宣传教育培训

2022年06月20日11:28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加强天津市长期护理保险工作人员廉洁教育,强化员工敬廉崇洁的思想意识,近日,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主承保的长期护理保险一片区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廉洁自律宣传教育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对廉洁概念进行宣导,要求长护险工作人员要践行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严于律己,清白做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带头坚持求真务实、言行一致的工作作风,在工作中不以权谋私、不假公济私、不弄虚作假,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全心全意为参保人服务,切实维护长期护理保险的权益和良好形象。培训活动后,全体参训员工签署了“天津市长期护理保险经办人员廉洁自律承诺书”。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长护险工作人员廉洁自律的思想意识与拒腐防变的能力,让全体员工对反腐倡廉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和更深刻的思考,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全市长护险服务工作高质量开展夯实基础。

来源: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

(责编:张静淇、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