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招商银行天津分行加大服务创新

2022年06月20日12:15 |
小字号

日前,一家天津市级专精特新的科技型企业,正处于规模扩张阶段,在日常经营中有融资需求,但由于是科技型企业,无合适的抵质押物。该企业致力于向优质汽车企业提供视觉检测服务,在细分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竞争力相对较强;了解企业需求后,招商银行天津分行综合考量企业目前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为企业提供了1000万元的信用贷款支持,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快速融资开拓市场。在此基础上,招行为企业引荐了招商系股权投资机构招商财富,与企业签署了股权投资意向协议,通过品牌背书,帮助企业在资本市场提升估值。招行通过全方位的“投贷联动”服务,助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此外,针对专精特新企业在更广泛范围内融入价值链的需求,招行创新推出“全国服务一家”供应链新模式,发挥现有先进的客户经营体系组织全国分支机构、联合核心企业为属地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供全流程线上化供应链金融服务。

招商银行天津分行继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融资支持从普惠金融产品创新、小微企业减费让利、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方案等维度进行特色支持,针对专精特新企业日常流动资金需求,依托金融科技,向企业推出“专精特新贷”“投联贷”“三板贷”“结算流量贷”等创新金融产品,全力满足专精特新企业融资需求。

来源:招商银行天津分行

(责编:张静淇、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