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滨海农商银行践行主办行责任 助力轻工业产业链发展

2022年06月21日14:59 |
小字号

产业链、供应链是经济的命脉,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是畅通国民经济循环的基础。天津滨海农商银行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经济大盘的决策部署,响应“坚持制造业立市、打造制造强市”战略部署,积极践行轻工业产业链主办行主体责任,高效做好重点产业和企业金融服务保障,为维护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发展贡献滨农力量。

金融活水助力“老字号”焕发“新活力”

“有了天津滨海农商银行这1000万资金支持,我们有信心继续把老字号糕点做精做强。”天津桂顺斋有限公司负责人兴奋地说道。桂顺斋是一家1924年成立的本土老字号,拥有中国清真名小吃、非物质文化遗产等称号,目前已形成集生产、加工、仓储、物流配送于一体的现代化产业链,拥有70多家门店。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在走访中了解到桂顺斋资金需求后,主动为其设计融资方案,并加快审批放款效率,以优惠利率发放了1000万元贷款支持企业发展。同时,该行积极对接企业产业链上下游客户金融需求,助力轻工业产业链发展。

特色线上产品 为制造业企业纾困解难

“你们这笔‘税e贷’线上贷款,真的太及时了,为我们解决了大难题!”天津市赛威运动器材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员工感谢道。该公司主营自行车整车生产和销售,是天津市自行车产品供应链的重点下游厂商之一,出口占总销量的80%以上,受疫情影响,加之原材料、人工成本的增加,资金周转遇到了困难。天津滨海农商银行汉沽支行员工了解情况后,迅速对接企业,上门提供服务,利用该行税e贷线上产品,为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发放50万元贷款,快速帮助企业解决资金问题,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将持续加大对轻工业产业链客户的金融服务和信贷支持力度,充分发挥特色业务及专业服务优势,为全市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支持,以滨农之为助力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天津滨海农商银行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