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网络媒体采访团授旗仪式举行

2022年06月22日22:09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6月22日电 (孙翼飞)为持续扩大智能大会影响力和覆盖面,6月22日,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网络媒体采访团授旗仪式在天津市委网信办举行,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程勇向网络媒体代表授旗。

由天津市政府与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广电总局、网信办、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将以云上办会方式在6月24日至25日举办,本届世界智能大会以“智能新时代:数字赋能、智赢未来”为主题,形成“会展赛+智能体验”“四位一体”模式。

据了解,为持续加大网上宣传力度,形成多形式、全视角、广覆盖的舆论氛围,市委网信办组织网络媒体成立采访团,成员由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属地新闻网站、主要商业网站平台和属地自媒体代表等约30家网络媒体组成,为大会的举办汇聚起磅礴的网上宣传力量。各网络媒体将组织精干采编团队,用心用情讲好开创智能新时代的生动实践。

市委网信办副主任董玉倩表示,非常高兴邀请到各类媒体代表齐聚于此,举办这次网络媒体授旗仪式。“天津已成功举办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希望各成员单位本着高品质、出精品的网上宣传宗旨,向世界传递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声音,讲好‘天津智港’故事。”

采访团成员纷纷表示,授旗仪式振奋人心,将紧紧围绕大会主题,全面反映天津积极推动人工智能、智能科技等产业和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合,打造世界人工智能先锋城市,打造全球智能科技成果展示新高地的积极进展和成就。

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网络媒体采访团授旗仪式的成功举办,吹响了大会网上宣传“冲锋号”。采访团将奔赴天津市重点企业进行调研采访,重点报道天津市推动智能产业发展、打造智能全产业链条的实际成效。

(责编:孙翼飞、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