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社科联组织专家学者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6月27日13:46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6月27日电 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天津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市社科联以天津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师团师资力量为依托,组织专家学者深入全市基层单位开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6月23日上午,首场宣讲来到滨海新区。天津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师团成员、市委党校群团教研部副主任李燕教授为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党员干部、职工代表等近100人作了报告。李燕教授以“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落实天津‘一基地三区’功能定位”为题,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津沽大地扎实实践和未来五年战略安排,系统讲解了天津“一基地三区”科学定位、建设内容和实践路径等内容。

宣讲结束后,李燕教授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深入细致地为大家分析了热点问题,回答了实践困惑。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宣讲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论断的理解,增强了建设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改革开放、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信心。一定要立足岗位、踔厉奋进,积极投身“津城”“滨城”双城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