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年精神素养提升主题云团课

2022年06月28日09:10 |
小字号

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年精神素养提升主题云团课通过主题演讲《我们!电力青年》、情景剧《逐梦“双碳” 绿色未来》、《抗疫有我,有我必胜》、《奋斗耀青春  创新向未来》、《乡村振兴路 电力青年行》、朗诵《“铁军”的青春力量》等内容,展现了国网天津电力青年在助力“双碳”目标、“1001工程”、急难险重任务、乡村振兴建设、优质服务、科技创新、疫情防控等方面发挥的生力军突击队作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为天津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建设和国家电网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