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开展新税辩主题辩论活动

2022年06月28日11:01 |
小字号

近日,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七小组联合第二税务所党支部开展了“青春心向党”——新税辩主题辩论活动,青年税务干部围绕“干好业务是否等于干好税务”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在一正一反的思维碰撞中,激扬青春能量,展现税务风采。

本次辩论分为开篇立论、一对一攻辩、自由辩论和陈述总结四个环节,会场上,正方队伍和反方队伍共八位辩手围绕辩题见仁见智、一展辩才。他们运用概念分析、唯物辩证法、数学推理、举例论证等方式旁征博引、据理力争,就“干好业务是否等于干好税务”进行了深入的辩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兼具税收理念和思辨之美的视听盛宴。

活动最后,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导师张子平对活动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寄语青年税务干部,希望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自觉夯实理论基础,既要扎扎实实干好每一笔业务,也要把学习和工作的动力转换为干好税务的强劲动力,持续推动各项重点税收工作高质量完成。

来源: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