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宁芦汉”三地税务局联合开展“七一感党恩 重走方舟路”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29日09:06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厚植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情怀,近日,天津市宁河区税务局联合唐山市芦台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唐山市汉沽管理区税务局,以“七一感党恩 重走方舟路”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重走方舟路”是天津市宁河区推出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品牌,旨在教育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拼搏奋进的毅力恒心、变革图强的壮志雄心、雷厉风行的实干决心,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重走方舟路”之行共3.8公里,在这段红色旅途中,大家依次参观了历史墙绘、方舟步道、于方舟故居、方舟生平展等,通过讲解员一路的讲解,大家对于方舟烈士的生平事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也对于方舟烈士的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声声誓言铿锵有力、震撼人心。

“通过参加今天的活动,我感受到了于方舟烈士‘以已为舟济苍生’的革命情怀和使命担当。作为办税服务厅的工作人员,我将传承红色基因,及时准确掌握政策,有效解答纳税人疑问,为纳税人更好更快办理好业务,始终不忘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的初心使命。”宁河区税务局一名青年党员说道。

此次联合活动是宁、芦、汉三地税务局在前期协作基础上进行的又一次深入尝试。下一步,三局将持续深化合作,进一步凝聚合力、总结经验、发挥优势,共同探索青年干部培养的方式方法,带领青年干部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先锋分子,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来源:天津市宁河区税务局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