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建党精神促奋进 不忘初心勇担当

2022年07月01日10:42 |
小字号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言响彻天津滨海美术馆,这里是天津市税务局第四税务分局与滨海新区财政局、中海油天津分公司联合开展“发扬伟大建党精神 磨砺初心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现场。

三家单位党组织共60多名党员来到滨海美术馆,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光辉伟业  红色序章——北大红楼与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主题展览,回顾革命历程,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建党精神。

北大红楼记载着革命先辈孕育建党的光辉历程和不朽业绩,充分彰显了振兴中华、造福人民的爱国精神,放眼世界追求真理的科学精神,发动民众、变革社会的实践精神,播火传薪、奠基伟业的开拓精神。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阅读介绍,不时交流互动,深入了解那段革命初期的峥嵘岁月,用心体会其中蕴含的伟大建党精神。活动中,三家单位的党员们就落实稳定经济大盘一系列措施的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下一步将持续加强合作沟通,共同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们对伟大建党精神的认识,强化了担当作为意识,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指引,学党史践初心,优服务稳经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天津市税务局第四税务分局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