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举行庆“七一”暨党委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

2022年07月01日11:05 |
小字号

为扎实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税收事业的情怀和干劲,近日,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举行了庆“七一”暨党委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尚洪振从推进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面向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七一”专题党课,号召党员干部要以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新时代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把个人奋斗汇入实现民族复兴的洪流,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过学习交流,全局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葆初心、砥砺奋进,向革命先烈们学习、向榜样先锋们学习,深入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为纳税人排忧解难,为生态城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活动由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子平主持,并以视频形式组织开展。各部门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共计170余人参加。

来源: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