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税务局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1日17:35 |
小字号

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天津市税务局供图

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天津市税务局供图

7月1日,天津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开展“兴税强国有我 喜迎党的二十大”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读书分享,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卢自强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市税务局党委委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董继业带领市局机关及直属单位的27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来自市税务局部分处室和直属单位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干部代表,以场景重现、经典诵读、感悟交流等多种方式,分享阅读红色经典书籍的收获,回望峥嵘历史,展望美好未来。

卢自强勉励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对标老党员忠诚于党、奉献在党的坚定信仰,在致敬中牢记党的宗旨、在传承中涵养为民情怀,赓续红色血脉,矢志兴税强国。要努力开阔思维视野,扩大知识半径,把读书所得转化为履职本领和工作成果,以“奔跑的姿态”建功新时代,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天津税收现代化,为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税务局领导、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代表、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二级巡视员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各处室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以及民主党派代表参加活动。

来源:天津市税务局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