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开展离退休干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2022年07月02日11:09 |
小字号

近日,一场特殊的“生日会”在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举行。该局组织全体离退休干部党员开展了党日活动,重拾入党记忆、坚守初心使命,共贺党的生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活动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开展。活动中,各位离退休老党员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并围绕各自的入党初心、入党故事、在党的关怀下自身取得的进步等话题进行了分享和交流。今年72岁的刘美芝,1972年7月2日加入中国共产党,马上将迎来她的入党五十周年政治生日,“感谢组织为我们过这个特殊的‘生日’,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我会更加牢记入党初心,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刘美芝说道。

为离退休干部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是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一项创新工作。今年以来,该局加强党建引领,不断提高服务管理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能力,通过“天津老干部”APP的“党史每日一答”,组织离退休老干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做好政策解释和对接服务。通过一系列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主题活动,帮助离退休干部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为祖国税收事业发挥余热、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关注、关心和支持税收事业,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来源: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