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航大举办青年干部红色沙龙

2022年07月07日14:34 |
小字号

近日,中国民航大学举行第三期“守初心、担使命,做新时代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好干部”红色沙龙。中国民航大学党委根据“顶尖安全、一流交通、知名航宇、精品信息、交叉理学、特色文管”学科生态布局,统一安排部署,以沙龙座谈的方式,打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品牌活动。

据介绍,本期主题为“铸民航特色一流交通,担交通强国历史重任”,沙龙以“一流交通”为切入点,分别邀请三组嘉宾从“夯实基础,支撑发展,冲刺‘一流交通’博士点申报”“青春力量,勇毅前行,投身民航特色‘一流交通’建设”“超前探索,领先创新,铸造民航特色‘一流交通’”三个方面进行访谈交流,分享在交通博士点申报、学科建设、青年教师及学生成长等工作中的所学、所想、所为。

中国民航大学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沙龙旨在结合学校“一流交通”建设目标,引导广大师生在历史发展的洪流中坚定信仰,为打造学校特色学科体系贡献力量,同时在交通强国的建设过程中勇担重任,激励青年干部学本领、长知识、增才干,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李长辉 董倩)

来源:中国民航大学

(责编:孙一凡、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