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服务企业恳谈会 问计问需谋发展

2022年07月07日14:51 |
小字号

近日,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以“税惠春风 一路同行”为主题举办税企恳谈会,与辖区内各行业的15名企业代表面对面话新政、听诉求、解难题。

活动中,税务干部详细解读了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税收征管改革及企业税收服务管理情况,随后就政策效应反馈、新业态税收业务监管以及进一步优化税费申报流程等问题,与在场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参会代表畅所欲言,纷纷为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点赞,对近年来保税区税务局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助企纾困解难等方面做出的新举措及成效给予了充分认可,同时对优化“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措施、推行“最多跑一次”等方面的工作踊跃发言、建言献策。

“通过税企恳谈会,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进一步拓宽工作视角,畅通双向沟通渠道,确保办税缴费服务更加精准地对接发展所需、群众所盼。”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活动中收集的意见建议,该局会照单全收、尽快落实解决,并将继续围绕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推出更多更加精准有效的服务举措,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

(责编:李丹、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