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京津冀三地法院举行支部联建活动

2022年07月11日11:31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京津冀三地法院举行支部联建活动

  服务国家大战略、实现区域法治一体化。7月8日下午,京津冀法院支部联建活动采取互联网视频方式举行,天津三中院、北京一中院、北京金融法院、天津一中院、河北廊坊中院5家法院参加支部联建活动。

  活动中,三地法院就继续深化党建联建、加深党建与业务融合、协作创新党建内容、合力打造党建亮点进行了充分沟通,并达成一致意见。在之后进行的刑事领域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研讨环节,三地法院围绕“基础探讨”“实务展开之破坏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犯罪”“实务展开之新型犯罪”3个主题作了深入沟通交流。

  据介绍,此次京津冀法院支部联建活动,是京津冀三地法院司法协作机制的再深化、再提升,是三地法院对在不同审判业务领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再深化、再笃行。(记者 张清)

(责编:张静淇、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