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流动车管所”进社区 车驾管服务“零距离”

2022年07月12日11:38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7月12日电 近日,天津市公安交管局“流动车管所”主动上门服务,为西青区精武镇姚村周边居民集中办理有效期满换证、补领机动车登记证书等车驾管业务,同时提供现场咨询服务。据统计,当天共办理车驾管业务31笔。

当日上午,“流动车管所”准时到达了位于西青区精武镇朝阳道的姚村党群服务中心门前,为了保障能安全有序的受理业务,车管所民警在现场通过设置受理区和导办区对前来的市民进行提前分流引导,保障群众少跑路、加快业务办理效率。家住礼贤里的赵女士当天早早来到党群服务中心门前。“听说今天流动服务车要来,正巧我的驾驶证还有一个月就到期了,这下不用跑窗口,在家门口就把证件换了,很方便。”随后,通过工作人员引导其体检、拍照并提交相关材料,不到十分钟,刘女士便领取到了新的机动车驾驶证。

在流动服务车一旁的咨询受理区,很多市民也通过下载注册“交管12123”手机APP,现场领取到了电子驾驶证,体验着“互联网+交管服务”的便捷。据统计,当日,共办理车驾管业务31笔。

公安交管部门提示广大驾驶人可通过关注@天津交警微博、微信账号了解“流动车管所”出行信息。

(责编:李丹、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