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惠民保”开放预约 老人小孩一个价

2022年07月12日14:27 |
小字号

7月12日,从“天津惠民保”项目组了解到, “天津惠民保”已经开放预约,天津医保参保人皆可以关注官方指定投保平台“天津惠民保”微信公众号预约登记,在“天津惠民保”参保正式上线时,会及时通知预约用户缴费。

“天津惠民保”的推出立足政策发展,由天津市医疗保障局、天津市金融工作局、天津市医疗保险研究会、天津市保险行业协会指导,由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天津监管局监督,是推动和构建天津市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的重要内容。

不同于普通商业医疗保险,保费受年龄、性别和健康状况等因素影响, “天津惠民保”不受年龄影响,老人小孩一个价,而且价格实惠保障高。此外,“天津惠民保”不设等待期,集中参保期结束后,保障统一生效,普惠性质更为明显。

据了解,“天津惠民保”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主首席承保,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副首席承保,首年其他共同承保人包括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等11家单位。

在社会各界的监督下,“天津惠民保”将践行更多社会责任,秉持惠民利民、公益导向、保本微利等原则,更好满足天津市民多层次多样化的医疗保障需求,让人民群众在高质量发展中真正享受全方位的高品质医疗保障。

来源: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

(责编:张静淇、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