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党课有声有色 激发干事热情 

2022年07月12日15:36 |
小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持续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近日,天津市滨海新区税务局机关党委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主题展览、聆听音乐党课,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别开“声”面的“音画党课”,让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活”起来。

活动中,党员干部参观了“光辉伟业  红色序章——北大红楼与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主题展”,通过观看文字图片、历史资料,对中国共产党创建时期北京革命活动有了全面了解;聆听了红色经典音乐党课,通过十余首气势磅礴、广为传颂的红色经典曲目,进一步了解了音乐背后荡气回肠的历史故事。

“活动使我们在画面和歌声中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岁月,从党史中汲取知识与力量。”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税务干部,我们要不忘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做新时代合格税务人。”

党员干部参观主题展。

党员干部参观主题展。

近期,滨海新区税务局围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以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开展研讨交流,谈思考、讲体会,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下一步,滨海新区税务局将继续强化党建引领,坚定奋进决心,为推动税收改革建设、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税务局

(责编:张静淇、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