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举办青年干部政治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2年07月13日10:06 |
小字号

日前,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举办青年干部政治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税收征管改革、减税降费、土地增值税清算审核、练兵比武等重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青年骨干参加了培训。

该局党委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在课程设置、师资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审定,并提出具体要求。根据青年干部自身特点,邀请在忠诚教育、政治历练、党史学习、心理健康等方面富有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的专家学者,围绕提高政治能力和纾解心理压力进行专题授课辅导,并开展“书香泽税——先进理论我来读”主题分享会和“畅享青年说——青春拥抱奋斗”主题交流会,倾听青年干部的所思所想。

学习之余,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尚洪振带领“暖城”志愿服务队,到对口帮扶村厂庄子村开展环境卫生清扫,向村党群服务中心捐赠100余册图书,并走访慰问了该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夏振华。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学习内容丰富,贴近工作实际,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实践厚度,将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在生态城税收事业发展中展现青年之为。

来源: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

(责编:张静淇、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