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第四届“工业工程与精益管理创新赛”颁奖典礼在天津大学举办

2022年07月14日10:30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现场。 天津大学供图

人民网天津7月14日电 日前,“一汽丰田杯”第四届工业工程与精益管理创新赛颁奖典礼在天津大学举办。

本届大赛的主题是“精益求精、强国创新”,吸引了来自28个省区市122个单位的359支代表队参与,分为本科生组、研究生组、业界组进行作品展示和即时答辩,最终60支队伍脱颖而出,天津大学等6支队伍荣获一等奖,上海海事大学等15支队伍荣获二等奖,四川大学等39支队伍荣获三等奖。受疫情影响,本次颁奖典礼以“云颁奖”形式开展。

据了解,此次大赛是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连续第四年作为决赛承办方组织开展,极大推动了产学界对工业工程与精益管理等领域的创新与实践热情,得到了全国学术界、业界及政府的普遍关注与高度好评。该学部长期致力于产教融合发展,将科学研究与产业实践相结合,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管理科学与工程评估结果为A,工商管理和公共管理学科评估结果为B+。在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中,天津大学MBA项目(含EMBA项目)评估结果为A,MPA项目结果为B+。

本次大赛力求拓宽大学生科技创新视野,发掘创新实践案例,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中,不断推进工业工程与精益管理创新方法技术的普及与应用,打造了一个专业、权威、开放的工业工程与精益管理创新成果展示与经验交流平台。

(责编:崔新耀、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