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税务局第五稽查局积极开展税收违法“黑名单”宣传活动

2022年07月14日16:11 |
小字号

“亲身参与税收违法‘黑名单’宣传受益良多,对‘黑名单’的内容、目的、意义及修复方式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近距离感受到了‘黑名单’威慑力,今后,我会时时告诫自己身边经商办企业的亲戚朋友诚信经营,珍惜个人信用,远离税收违法‘黑名单’。”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郭家沟村党支部书记胡金岭表示。

近日,天津市税务局第五稽查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利用党日活动契机,赴天津市蓟州区郭家沟开展税收违法“黑名单”宣传活动,二十余名青年干部在郭家沟党员活动中心、重点生态保护区、商户聚集区等多个区域发放“黑名单”宣传资料、讲解“黑名单”政策规定,宣传活动受众广泛,涉及地方党群机关管理人员、商贩以及当地村民。

联合送法、聚力护航,第五稽查局将不断施展“黑名单”和联合惩戒的组合拳威力,合理引导纳税遵从有序提升,充分发挥稽查助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升服务质效、营造公平诚信的市场环境和社会环境的积极作用,护航守法者一路畅行。

来源:天津市税务局第五稽查局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