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筑牢思想防线  廉政警钟长鸣

2022年07月15日09:09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团员青年的廉洁自律意识,切实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前往石家大院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惊天大案”“警钟长鸣”“任重道远”三个展区。展厅采用图片、文字、影音、多媒体互动等形式,生动展示了建党以来反腐倡廉成果,并对刘青山、张子善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层剖析,全方位展示了腐败给党和国家带来的巨大危害。

一幅幅真实的反腐画面、一例例触目惊心的警示案件,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的巨大反差;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使每位团员都受到了强烈的心灵震撼,也让大家从思想上认识到了反腐倡廉的重要意义。

此次参观学习不仅让团员青年们从思想上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也牢固树立了大家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增强了青年员工抵御风险诱惑的坚定性、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紧绷反腐倡廉这根弦,不断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以干净、忠诚、担当的实际行动履行好岗位职责。

来源: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

(责编:李丹、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