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送策上门春风急 纾困解难润雨暖

2022年07月15日10:42 |
小字号

为助力企业纾困解难、稳定经营,高效落实特困行业阶段性缓缴社会保险费政策,近日,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前往天津滨海泰达航母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华强方特(天津)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联合开展送政策、送服务、问计问需活动。

天津滨海泰达航母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华强方特(天津)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均以文化旅游为主营业务,是生态城区域标志性旅游产业。据航母负责人介绍,今年上半年经营比较困难,幸好有税务部门送来的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为企业经营注入新鲜血液,渡过难关。方特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相继出台的增量留抵退税、六税两费减免等税收政策,帮助企业解决了很多困难,新的社保费阶段性缓缴政策,让企业在恢复运营期间,每月可节省支出百余万元,有效缓解资金周转压力。

今年以来,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持续深入推进“春雨润苗”专项行动,以“送政策 送服务 送温暖”为抓手,以“问需求 问建议 问实效”为目标,通过实地走访,第一时间将税费优惠政策送达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实际经营状况及纾困税费政策适用效果,向企业问计问需,切实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让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激发企业信心活力,助力辖区企业健康发展。

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将持续畅通税企沟通渠道,聚焦企业痛点、难点问题,主动提供个性化纳税服务,用更实的举措、更优的服务确保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依法依规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为经济社会发展蓄能增劲。

来源: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

(责编:李丹、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