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走访调研问计问需  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2022年07月15日17:04 |
小字号

工作人员深入企业走访调研。第四税务分局供图

工作人员深入企业走访调研。第四税务分局供图

为推动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落细,促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深做实,近日,天津市税务局第四税务分局税源管理部门业务骨干到中海油能源物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切实了解纳税人所需所盼,得到了纳税人的高度赞扬。

分局税务干部走进该公司渤海作业中心6号码头作业现场,询问物流公司码头作业流程、作业量及安全保障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各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层次交流,分局税务干部“现场办公”,详细回复了企业在日常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和痛点问题。“实地走访不仅增进了税企双方的了解,也真正为我们解决了政策上的困惑。”物流公司渤海作业中心党委书记张晓辉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深入走访活动是分局多种形式落实纳税人满意度专项行动全域企业“联系全覆盖”的缩影,是分局开展个性化精细服务、共建和谐税收征纳关系的有力举措。在今后的工作中,分局将继续加强走访调研力度,解决企业涉税难题,以优质税费服务不断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天津市税务局第四税务分局

(责编:李丹、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