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健步向未来 “中国银行杯”2022年天津市民健步大会启动

2022年07月18日10:21 |
小字号

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供图

“中国银行杯”2022年天津市民健步大会启动。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供图

近日,“中国银行杯”2022年天津市民健步大会启动仪式在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举行。

活动现场,天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克敏,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马超龙、副行长孙惠敏,津南区委书记王宝雨,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郭建华,津南区副区长罗振胜等嘉宾出席启动仪式。奥运冠军佟文现场宣读《倡议书》,800余名市民在有序引导下开展健步运动。本次健步大会预计开展11场线下活动。

启动仪式上,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被授予助力天津“运动之都”建设突出贡献单位奖杯。这是对天津中行多年来持续融入天津地区体育事业发展的肯定,也标志着天津中行体育场景建设迈上新台阶。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作为活动的主办单位之一,将在市体育局的指导下,持续助力天津市运动之都建设。为全力支持健步大会,扩大参与覆盖面,天津分行特别组织多部门员工组成金融健步小分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源: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