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与天津农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7月18日11:07 |
小字号

近日,天津市妇女联合会与天津农商银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天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魏继红,天津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唐一平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贾雪娜,天津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工会主席张颖,党委委员、副行长凌颖杰出席活动。市女企协、市女科协、市农业发展巾帼促进会相关负责人及巾帼现代农业示范基地代表参加活动。

贾雪娜与张颖代表双方签订《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天津农商银行战略合作协议》,协作推进“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科技创新巾帼行动”“创业创新巾帼行动”“岗位建功巾帼行动”四大行动和妇女儿童公益项目等领域的全面合作。

在签约现场,天津农商银行现场推出以“买理财 聚爱心”为主题的“农商聚爱计划”慈善专属理财,聚焦妇女儿童公益项目,探索建立“慈善+金融”的多赢模式,履行社会责任、践行普惠金融的使命担当。理财产品到期后客户实际获得收益不低于业绩比较基准时,将以客户名义对部分理财收益进行捐赠,捐赠金额为产品投资收益的一定比例,定向用于救助和支持困难妇女儿童就业、创业、上学。

同时,天津农商银行推出贴合需求、富有创新的“津帼贷”三大产品之“科技创新津帼贷”,面向优秀女性科技工作者发放贷款,支持其牵头的产学研项目落地企业,重点支持女性科技工作者创办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雏鹰、瞪羚企业、天津市科技领军(培育)企业、国家科技型小企业、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津帼贷”三大产品之“乡村振兴津帼贷”,向女性企业负责人或女性个体工商户发放贷款,支持承揽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的企业,重点支持直接参与政府关于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招标并中标的企业,支持农林种植、加工及销售行业,农副产品仓储运输行业,农家乐、民宿等类型的餐饮、住宿行业;“津帼贷”三大产品之“创业经营津帼贷”,面向城乡创业妇女、网络创业女性、女企业家、女性个体工商户等,重点支持获得全国、省、市、县等各级妇联荣誉的创业女性及女性企业家。围绕不同女性客户创业、经营等活动制定专属服务方案,为女企业家、女科技工作者及农业女带头人提供专项融资支持,助力更多女性创业者、女企业事业成功,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多力量,并现场与8家农业女带头人代表签署授信合作意向书。

此次签约仪式采用线上线下视频同步进行,统一部署、统一安排,各区妇联与农商银行11家分支机构在各分会场共同见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在会后进行区域对接洽谈。其中,东丽区妇联与东丽中心支行、滨海新区妇联与滨海分行进行现场合作签约。

来源:天津农商银行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