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上门送政策 助企享红利

2022年07月18日14:18 |
小字号

今年以来,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积极构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辅导机制。线上立足津税通征纳互动平台,统筹开展培训直播、智能外呼服务、24小时智能咨询等一系列智慧税务服务。在此基础上,结合疫情防控形势,灵活开展线下宣传辅导活动,通过“请进来”手把手辅导、“走出去”送政策上门,帮助企业及时尽享政策红利。

“这次授课内容既贴近实际、也贴合热点,帮助我们足不出户就解决了涉税疑惑,减轻了我们的办税成本。”在天津港保税区临港控股财务管理中心,财务人员马女士对前来辅导的税务干部竖起了大拇指。

日前,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组织精干力量,由区局副局长带队前往天津港保税区临港控股财务管理中心,对临港控股系统50余名财税人员展开税费政策培训。

为确保培训效果深入人心,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组织业务骨干深入分析企业发展情况,为企业量身定制培训方案,一方面深入讲解了退税减税降费政策,国有企业改制重组方面的税收政策,以及企业纳税信用评级新规,另一方面围绕该局创新推出的智慧税务服务体系,尤其是津税通征纳互动平台展开重点宣介,为在场的财税人员带来更加方便快捷的办税缴费新体验。

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继续坚持需求导向,不折不扣抓好税费优惠政策的落实工作,更加突出宣传辅导的全面性和精准度,推动优惠政策落地更实、效果更佳。

来源: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