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党建聚合力 一线解难题

2022年07月20日10:24 |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近日,天津市税务局企业所得税处党支部与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所得税科党支部围绕“深入一线服务企业”主题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主动为企业宣传政策、答疑解惑。

在市局企业所得税处党支部书记黄橡文带领下,联合党支部来到全国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中新天津生态城国家动漫园税法普法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基地讲解员围绕税收古往今来的发展历程、税法宣传的发展演变与改革创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随后,联合党支部又走访了辖区内重点房地产企业——世茂生态城公司,全面了解当前房地产行业生产经营现状、未来发展规划以及经营过程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并结合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的关键指标、注意事项及申报流程等内容,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讲解,为企业用足用好税收优惠政策,充分享受税收政策红利提供有力支持。 

黄橡文同志强调,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支部共建为新的出发点,持续深学笃行,充分发扬求真务实精神,发挥政策管理部门优势,强化内部协作,优化办税流程,创新招法举措,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真正办好惠民实事。

下一步,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加强党建引领,主动将税收工作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大局,坚持不懈深化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更好地发挥所得税政策管理职能作用,为维护国家税收安全、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