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党建引擎护航 助力社保费缓缴政策又快又好惠及市场主体 

2022年07月20日16:04 |
小字号

“由于到店客流量骤减,实体超市受到很大冲击。”俭德隆超市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黄冬华表示,“三十多万元的社保费缓缴资金解了超市的燃眉之急,资金缺口补上了,我们又有了发展活力,感谢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送来的政策及时雨”。

据了解,为更好落实社保费缓缴优惠政策,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积极发挥党建总引擎作用,积极采取多形式、多渠道,为特困行业、困难行业、中小微企业及灵活就业人员纾困解难,以服务质效传递政策温度,全力推进社保费缓缴政策落地,平稳快速推动政策红利直达快享。 

河东分局持续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党委委员带领党员服务队上门送政策问需求,一对一精准开展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宣传服务。至本月结算期结束,共辅导特困行业缓缴39户,困难行业7户,中小微企业72户,极大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增强了抗风险能力。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是来到俭德隆超市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社保费政策宣传和缴费服务,对企业申请缓缴的条件和流程进行详细讲解,并积极协调联系河东社保分中心办理缓缴事宜。通过精准帮扶,企业及其关联企业成功申请缓缴三项社保费。

“稳住经济大盘的实质就是稳住市场主体,支持市场主体发展是稳就业的关键。中小微企业是吸纳就业的主力,稳市场主体就是保民生。分局将继续发挥税务机关职能作用,坚持党建引擎领航护航,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推进各项税费支持政策落实落细。”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