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品读红色经典 扬帆青春“税”月

2022年07月22日10:43 |
小字号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青年税务干部理论水平,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税收经济分析科党支部在生态城图书馆开展“品读红色经典,扬帆青春税月”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青年党员们分享交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籍的阅读感想和心得体会。“青年立志,要立鸿鹄之志,要行新时代之征程,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投身各行各业,服务祖国建设,做民族复兴路上意志坚定的铺路石。”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洗涤心灵、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税收岗位上尽职尽责、绽放党员风采。

理想指引人生方向。青年税务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持续品读红色经典、汲取智慧和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信仰的坚守、对人民的赤诚,用优质的税费服务来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庄严承诺,以舍我其谁的勇气和决心勇挑重担、接力奋进、拼搏奉献,落实落细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优化和提升税费服务质效,帮扶税源主体茁壮成长,深挖数据增活力、问计问需助发展,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和税源持续良好建设献计献策,在新时代“长征路”上书写让纳税人缴费人满意的税务“答卷”。

来源: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