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张伯礼院士荣获“国医大师”称号

2022年07月22日10:57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伯礼院士荣获“国医大师”称号

  记者从天津市卫健委获悉,第四届国医大师和第二届全国名中医表彰大会近日在北京举行。天津中医药大学教授张伯礼院士荣获国医大师荣誉称号,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主任医师毛静远教授、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主任医师贾英杰教授荣获全国名中医荣誉称号。

  国医大师与全国名中医荣誉称号是授予中医药领域医德高尚、具有较高学术造诣、对中医药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员。国医大师为省部级荣誉称号,是目前中医药行业的最高荣誉,每届评选30名,前三届本市国医大师荣誉称号获得者分别为:吴咸中教授、阮士怡教授、石学敏教授、张大宁教授。第一届全国名中医本市荣誉称号获得者为:张伯礼教授、陈宝贵教授、武连仲教授、黄文政教授。(记者黄建高)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