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民生银行天津分行“非凡滑冰俱乐部”亲子活动好去处

2022年07月22日12:28 |
小字号

近日,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在酷热的夏天为亲子家庭量身打造了“民生非凡俱乐部”活动,分别推出了多项亲子趣味活动,深受小朋友及家长的喜爱。

活动共计10组贵宾参与,主要覆盖8-45岁金卡、白金级贵宾客户。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耐心的向大家讲解了冰鞋的穿戴、冰上注意事项等,随后让家长和小朋友们各自组成队伍,并在教练的带领下做完热身活动后,开始了正式的冰上实践体验。当天参与的家长和小朋友们大部分是“零基础”,在逐渐掌握基本滑行知识后,大家都开始大胆尝试,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协助下迈开脚步,尽情体验冰上飞驰的感觉。

“这是我第一次和孩子一起滑冰,以前都是在电视上看别人滑,今天也体会到了驰骋冰场的乐趣,民生银行的活动真得太棒了,不仅增强了体育锻炼,还让我们跟孩子的亲子时光更加丰富。”孙先生说到。

据悉,2022年,民生银行推出“非凡礼遇”贵宾权益体系,包括38项非凡权益,涵盖健康管理、健身运动、商务出行、生活服务等多项权益内容,其中运动板块覆盖全国1500多个运动场馆,天津服务场馆共17家。天津分行打造了“非凡康养俱乐部”“非凡运动俱乐部”“非凡生活俱乐部”,旨在为贵宾客户带来更高品质的活动。暑期非凡运动推出了冰雪运动、高尔夫、网球、羽毛球、马术、赛艇以及游泳健身等权益及活动。

未来,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将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客户回馈活动,让客户乐享幸福生活。

来源:民生银行天津分行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