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送政策解难题 助企业稳发展

2022年07月22日14:49 |
小字号

近日,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局长张国栋、副局长运玉旺带领区局相关科所负责人深入天津新龙桥工程塑料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全面宣传近期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实地了解企业经营难题,促进税收优惠新政落地落实。

该公司成立于2004年,位于天津临港经济区,主要生产和销售聚苯乙烯塑料及其制品、加工品。在与企业财务人员的座谈中,税务人员详细了解了企业近期的生产经营状况,并针对财务人员提出的研发费加计扣除等税收政策,现场进行了一对一的宣讲辅导。

“今年国家先后出台了一系列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为企业发展助能蓄力,尤其是4月份出台的留抵退税新政更是大大缓解了公司的资金压力,让我们拿到了大红包。”该企业的财务负责人薛静说,“非常感谢税务局一系列实实在在的服务举措,我们一定会积极配合税务部门解决今后发展运营中的涉税问题,也有信心将公司经营得越来越好。”

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采取多种形式加强与辖区内企业沟通,深入了解企业真实需求、积极解决企业痛点堵点,持续开展税收优惠宣传,积极推进税收政策落地生根,助力企业纾困解难,为帮扶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税收支持。

来源: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