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2022年07月23日16:07 |
小字号

七月的阳光辉煌灿烂,七月的党旗鲜艳飘扬。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活动。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供图

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活动。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供图

活动中,来自该行6个部门的8位青年参赛选手紧扣比赛主题和指导思想,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伟大成就,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深厚情感。此外,参赛者们纷纷以政策性金融服务国家战略、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为主线,从业务发展、行内服务及个人成长等角度出发,以小见大,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饱满的热情讲述了各自在服务对外贸易、“一带一路”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疫情下民生保供等工作中的典型事迹和立足平凡岗位,履行职责担当,助力分行业务高质量发展的动人片段。充分展现了该行员工迎难而上、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4名。

本次演讲比赛,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青年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该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演讲过程始终洋溢着红色主旋律,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演讲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新时代政策性金融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

(责编:孙翼飞、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