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智享体验中心再添新成员

2022年07月25日10:28 | 来源:北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智享体验中心再添新成员

  2021年以来,中国人寿天津分公司加快客户体验中心建设,不断升级服务设施,优化服务细节,西青、汉沽、大港等多家智享体验中心相继启用。

  综合化服务场景

  智享体验中心通过增加软装和时尚家居设计,打造场景化、整合化、智能化的服务体验场景。

  灰色和绿色的配色,着重营造更具亲和力和感染力、厚重稳健、充满朝气的柜面氛围,同时更具现代感和科技感。根据客户需求,按照客户类别和客户服务方式,设置漏斗式分流动线,实现空间规整感与服务便捷性。开辟客户自助办理区、e化体验区,配置智慧柜员机、平板电脑等电子服务设备,为客户带来省时随心,如e随行的畅享服务。

  “心连心”亲切服务

  智享体验中心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人与人的交互,人与设施的交互,温暖每一位临柜客户。

  走进体验中心,迎面而来“您好,有什么可以帮您?” 的亲切问候;业务办理完毕的提示送别;清晰易懂的讲解沟通……柜面人员热情耐心的服务与体验中心舒适的沙发、柔和的灯光、超大屏电视、别致的阅读区,一起带给客户更加亲近、温馨的视觉和服务感受。

  专属适老化便利服务

  智享体验中心为老年客户升级服务细节,提供专属便捷服务,为老年客户破除数字鸿沟,送去品质生活。

  除了配备老花镜、血压仪、轮椅等便民物品外,对老年客户提供优先叫号通道及“手把手”的专人e化业务辅导,同时提供现金服务、专属人工服务等,全面满足老年客户的差异化需求。此外,为长者普及宣传各类金融保险知识,以及防电信网络诈骗等有针对性的内容,不断提升老年群体风险防范意识。

  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秉承专业、热忱的服务初心,为客户带来“简捷、品质、温暖”的服务体验。年内,还将有多家客户体验中心陆续亮相启用。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