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和田优品”天津消费节落幕

2022年07月26日09:28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和田优品”天津消费节落幕

  记者7月25日从天津援疆前方指挥部获悉,由市合作交流办、市商务局主办的“和田优品”天津消费节历时4天圆满落幕,现场签署消费购销协议额4200余万元。消费节线上直播间及线下展台实现销售额2180万元,其中线上单笔最大订购额达51.9万元、现场企业单笔最大认购额达50万元。

  此次“和田优品”天津消费节是“和田优品”进驻津门以来,规模最大、产品最全的一次展销盛会,拉近了天津市民与和田人民、和田风情、和田“名特优品”的距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新疆优硕农业科技公司经理蔡林说:“‘和田优品’天津消费节活动让我们的优质农产品、非遗文创产品、特色美食走出新疆,不仅企业受益,也让更多群众了解新疆、认识和田。”新疆丰瑞优先农业科技公司经理齐婉露感慨道:“在天津举办这次消费节活动各项服务非常到位,让我们感受到了天津人民的热情。”

  “和田优品”天津消费节活动期间,天津三千科技集团负责人带着50万元支票来到现场采购和田特色产品,并主动联系天津援疆前方指挥部,代表企业表达心意:“作为天津本地企业,应该在消费帮扶上出一份力。‘和田优品’物美价廉、品质有保障,我们更有责任支持、推广‘和田优品’。”

  和田地委副书记、天津援疆前方指挥部总指挥陈健表示,“和田优品”区域公共品牌致力于将新疆尤其是和田地区的好产品带出新疆,依托品牌效应加快地区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天津企业与新疆企业借助消费节活动展开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我们也将持续推动品牌建设走深走实,提高援疆工作综合效益,为和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作贡献。”(记者 王睿)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