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举办首期“民生同业e+ 飞同津彩”极限飞盘比赛

2022年07月27日09:34 |
小字号

近日,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举办“民生同业e+ 飞同津彩”极限飞盘系列首场比赛。

比赛开始前,专业教练为大家讲解了飞盘运动的规则,接传投掷动作要领,并充分热身,为比赛做足准备。炎炎夏日下,大家热情高涨,跑动积极,飞盘比赛中“盘不落地,永不放弃”的比赛精神,让伙伴们充分感受了飞盘运动的魅力。各金融机构的参赛者自行交叉组队,快速熟悉队友。比赛中,参赛两队势均力敌,在一次次“注意防守”“下底”“好盘”“得分”声中,将场上气氛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场上运动员和场下的观众都充分享受这场绿茵场上的同业交流之旅。

此次飞盘活动,既活跃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培养团队精神,又增加了与地区金融机构的交流与沟通。下一步,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将继续在京津两地举办多场极限飞盘系列比赛,促进天津区域金融市场高质量发展。

来源:民生银行天津分行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