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河北梆子剧院推九场好戏 名家新秀展“梆声梆韵”

2022年07月28日09:57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名家新秀展“梆声梆韵”

记者日前获悉,7月末至9月,天津河北梆子剧院的名家新秀将联袂奉上九场好戏,荟萃河北梆子传统名剧、折子戏、经典作品选段演唱会等精彩演出。目前各场演出均已开票,并支持文惠卡优惠购票。

在中华曲苑,五台展现青年戏曲人传承风采的河北梆子演出将陆续登场。7月30日,由青年演员陈亭、司卫涛等挑梁演出的《太白醉写》将上演;8月13日,青年演员黄艺、李宁等将带来折子戏《琵琶词》《差琪》《杀庙》;8月27日,李宁、张元杰、闫斌、司卫涛、肖洋等青年演员将分别带来折子戏《小宴》《灵堂·探穴》;9月17日,河北梆子《穆柯寨·辕门斩子》将上演,由陈亭饰演杨延景,肖洋饰演穆桂英;9月24日,刘维维和陈啸、黄艺和李宁将分别奉上折子戏《岳母刺字》《断桥》。

在中国大戏院,三台河北梆子经典大戏将依次亮相。8月21日,由国家一级演员冯卫、徐谨领衔主演的经典剧目《合凤裙》将与观众见面,这是一出传统才子佳人老戏。8月28日,经典名剧《秦香莲》将上演。韩派青年演员黄艺饰演主角秦香莲,青年演员李胜、李宁分饰包拯、陈世美。8月29日,由司卫涛、张翠香、田辉、崔天涯、洪亮、张元杰等主演的优秀传统剧目《徐策》也将登场。

9月3日,汇聚张翠香、陈亭、司卫涛、黄艺、张元杰、李宁、肖洋、陈啸等众多新秀的河北梆子演唱会将在东丽礼堂剧场唱响,本场演出将集中展现河北梆子流派纷呈的唱腔魅力。(记者 王洋)

(责编:孙一凡、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