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金融夜市”再出摊

2022年07月28日15:41 |
小字号

2022年是天津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农商银行)持续开展“金融夜市”活动的第五年,盛夏来临,天津农商银行打破“朝九晚五”的营业时间限制,出摊至晚上7时30分的错时服务模式,有效解决了上班族与综合金融服务咨询办理需求的“时间差”问题,深受津城百姓欢迎。

2022年以来,天津农商银行积极开展年度“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累计开展活动400余场,触及消费者37万余人次。此外,天津农商银行还通过制作微信长图、短视频等,积极利用线上渠道进行“无接触式”宣传,提醒公众警惕诱导性消费,提升自我防范意识。正在“金融夜市”组织宣传的天津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工作任重道远,需要持之以恒,我们将始终坚持金融为民、金融惠民的理念,切实担起地方法人金融机构的经济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为构建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力量。”

天津农商银行各银行网点理财经理利用电子互动方式,在“金融夜市”活动现场讲解理财产品,让广大客户在避暑纳凉的小憩时间就能够轻松办理手机银行签约、理财签约和购买等业务。2021年以来,天津农商银行启动实施资管业务“双优计划”,精心设计研发理财产品,多角度贴合客户需求,不断丰富产品货架,目前已形成“元亨”封闭、“元锦”定开、“如意钱包”现金管理等三大产品系列为支柱的全新理财体系。在日前普益标准发布《2021年度银行理财能力排行榜》中,天津农商银行在上榜的158家农村金融机构中位列第14位,5年间迅速攀升113位次,理财规模达到历史新高度,综合理财能力迈上新台阶。

在“金融夜市”出摊期间,天津农商银行各网点工作人员利用智能柜台和移动设备,让金融服务走出营业网点,方便市民……这是近年来,天津农商银行加强科技金融基础建设,实现与传统银行服务有效结合的生动体现。据悉,2021年天津农商银行社保卡发卡量位居天津市第一,通过金融力量有效助推天津市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期“金融夜市”预计将历时4个月,除办理部分业务、开展业务答疑培训外,还将举办亲子活动、红色电影展播、插花擂台、健康讲座等主题体验活动,丰富市民夜市体验。

来源:天津农商银行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