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迎庆党的二十大优秀影视剧展映展播启动

2022年07月29日08:55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生动展现新时代伟大成就

为迎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发挥优秀影视剧的特殊作用,根据中宣部、国家电影局等相关工作安排,结合全市正在开展的“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迎庆党的二十大优秀影视剧展映展播活动近日启动。

此次展映展播活动将持续开展到12月底,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重点展映展播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优秀电影、电视剧作品,弘扬主旋律、振奋精气神,生动展现新时代伟大成就,大力唱响新时代奋进凯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活动主要包括优秀电视剧展播、优秀影片展映、红色光影电影党课、优秀影片基层巡展等内容。优秀电视剧展播主要结合“我们的新时代”主题作品创作展播活动,天津卫视、影视频道和各区电视台安排播出主题电视剧,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全国有线电视点播专区安排推出主题优秀作品。优秀影片展映主要在全市各影院重点展映《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1921》《长津湖》《周恩来回延安》等36部优秀电影作品。红色光影电影党课主要是对展映电影的故事内容和主题思想进行“有观点、有温度”的解析分享,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担当作为,开拓进取。优秀影片基层巡展主要采取流动放映的形式,在我市农村、社区、校园安排播放展映影片,方便群众看到更多优秀影片。(记者 张钢)

(责编:孙一凡、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