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税务局第五稽查局开展系列活动弘扬“八一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2022年07月29日11:19 |
小字号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天津市税务局第五稽查局举办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主题系列活动,弘扬“八一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锻造稽查尖兵,磨砺执法利剑。

共话“军旅生涯”。组织退役军人干部座谈会,交流回顾军旅生涯、畅谈从税感受、建言稽查发展。退役军人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军人本色,为锻造税务铁军贡献力量。

追寻“红色足迹”。第五稽查局组织党员干部赴爨岭庙烈士陵园重走红色之路,重温杨大章、廖峰等战斗英雄的感人事迹,激励和教育党员干部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不断汲取信仰的力量,切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稽查工作中履职尽责。

践诺“知行合一”。开展红色影片展播、国防知识答题、主题运动会,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知行合一中弘扬“八一精神”,在稽查实践中“拼”出无畏勇气、“拼”出作为担当、“拼”出昂扬斗志,实现精神生活、工作实践互促、双赢。

来源:天津市税务局第五稽查局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