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云端课堂”助力企业“惠”更好

2022年07月29日15:59 |
小字号

“税务局组织线上培训,讲解全面细致,让我们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最新的税收政策,真是太方便了。”天津华浮石化设备工程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井宝娟在滨海新区税务局纳税人学堂直播培训结束后开心地说。

近期,为助力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直达快享,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滨海新区税务局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开展7场线上直播培训,各部门及税源管理所业务骨干采取“条例+案例”的授课方式,从政策解读到申报流程、征管要求、风险提示方面进行“全流程”讲解。直播结束后,该局在税企交流群推送回放链接,将政策送上“云端”,方便纳税人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扩大了培训覆盖面,获得辖区企业一致好评。

一直以来,滨海新区税务局持续在提升服务质效、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聚焦纳税人缴费人需求,坚持问题导向,依托人才赋能、志愿服务、智能“加速”等手段,推出一系列覆盖面广、精准度高、针对性强的惠企纾困“云课堂”,以政策服务“云智囊”搭建起税企服务“直通车”。

下一步,滨海新区税务局将继续依托线上平台,不断增加非接触式征纳互动,倾力建设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的税费服务新体系,以实际行动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税务局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