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城堡无人机秀闪耀夜空 七夕来天津方特与爱相遇

2022年08月01日11:37 |
小字号

七夕将至,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天津方特欢乐世界将于8月4日至7日推出为期4天的“七夕城堡无人机秀”主题夜场活动。活动期间,游客们不仅可以畅玩经典游乐项目,还能观看精彩的演出,欣赏浪漫的无人机表演,收获一场甜蜜约会。

活动期间,乐园特别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演艺节目。届时,“熊大”“熊二”“光头强”将在熊出没舞台欢乐登场,用情景剧的形式向大家讲述他们的有趣日常;以生活中各种常见物件为乐器的“神奇乐队”,将在方特城堡前举办别开生面的演奏会,邀游客探索音乐的魅力。夜幕降临时的城堡舞台群英荟萃,人气DJ驻场,引爆音浪狂潮。此外,每晚20:30梦幻城堡极光秀也将准时上演,在极光投影与城堡童话的交互碰撞中,向游客讲述一个关于梦想与成长的故事。

在热闹非凡的狂欢派对和梦幻的城堡极光秀结束后,伴随着悠扬动听的音乐,数百架无人机缓缓起飞至城堡上空,以灵动的光芒勾勒出一幅幅唯美浪漫的动态画卷。据悉,天津方特此次特邀专业无人机表演团队,创新演绎流传千年的经典爱情故事,于光影流转间奏响“爱”的乐章,旨在为游客们呈现一场声光璀璨的视觉盛宴。

来源:天津方特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