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邀您“码上监督”

2022年08月01日11:45 |
小字号

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更好打通纳税人缴费人监督“最后一公里”,近日,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以提升税费服务质效为重点,开通“码上监督”快速举报渠道,以触手可及的群众监督推动干部队伍作风持续向上向好,为区域企业发展赋能助力。

据了解,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码上监督”是用于反映税务人员违规违纪问题的线上举报平台。纳税人缴费人可通过手机扫码留言、上传图片视频等方式,对税务人员在履职尽责、工作作风和遵规守纪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投诉举报。“码上监督”目前已通过LED屏幕、易拉宝和工作桌牌等多种形式,在该局各对外办公场所摆放展示,确保显眼易见、抬手可扫,实现监督全覆盖、全天候、零距离。“码上监督”有助于进一步织牢织密税收营商环境监督网络,为税费服务和税收执法权套上“紧箍咒”,可更好帮助税务干部实现开门纳谏查不足、补短板、提效能,化压力为动力,时刻提醒自身规范办理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切实保障纳税人缴费人诉求有处提、难题及时解。

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用好“码上监督”这个抓手,对典型问题即交即办、限时办结、及时回复,对共性问题自查自纠、举一反三、督促整改,确保“码上监督”马上办,以更精细的税费服务和更精确的税收执法助推生态城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来源: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