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党建引领促服务创新 “办税小贴士”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2022年08月01日13:17 |
小字号

“我们前两天刚讨论了党组织工作经费如何列支,正想咨询税务局,你们就出了政策解读小视频,太及时了!你们做的‘办税小贴士’紧跟政策热点,讲述非常详细,图文声音加真人秀,政策解读到位,很实用!”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采油服务分公司的贾会计感慨道。

天津市税务局第四税务分局为引导青年干部在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的进程中展现才华、建功立业,成立“领鹰工作室”。近日,分局以领鹰工作室为依托,策划制作了“办税小贴士——企业党组织工作经费税前扣除指南”宣传短视频,在税企联络微信群里发布,企业纷纷在群里点赞。

短视频以税务干部讲述的形式,介绍了哪些费用属于党组织工作经费、如何扣除、如何填写申报表等内容,将政策文件与短视频解读相互关联,集成展现。创新宣传形式,以党建引领促服务创新,面向企业精准滴灌宣传政策,切实提升税费服务质效。

下一步,第四税务分局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针对纳税人关切的热点问题,创新性制作系列办税小贴士宣传短视频,精准宣传政策,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来源:天津市税务局第四税务分局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