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坚定理想信念 打造过硬管网铁军

2022年08月02日13:34 |
小字号

为深入开展铁军文化建设月活动,8月1日,国家管网集团北京管道有限公司天津输油气分公司静海党支部组织开展“英姿飒爽,军歌嘹亮,淬炼铁军”主题党日活动,增强团队凝聚力。

军歌嘹亮,锻造队伍铁的信仰。“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党员、群众们精神抖擞,高唱着《团结就是力量》。歌声洪亮,神采飞扬,令人心潮澎湃,斗志昂扬,展现了新时代管网员工不惧怕任何艰难险阻,勇往直前的精神状态。此次军歌合唱活动增强了大家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为推动静海作业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铁军讲堂,练就队伍铁的本领。在铁军讲堂,党员们纷纷讲述了刘胡兰、董存瑞、黄继光等革命先辈的故事。一个个耳熟能详的名字,一个个鲜活的故事,让党员、群众们重温了那段勇往直前、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接受了一次红色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传承红色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过硬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之中。

来源:国家管网集团北京管道有限公司天津输油气分公司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