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武清区税务局组织召开复转军人干部座谈会

2022年08月02日14:38 |
小字号

8月1日,天津市武清区税务局组织召开复转军人干部座谈会,和军转干部一起回顾了军旅峥嵘岁月和税收改革以来的不平凡“税”月。同时,区税务局党委向全局73名复转军人致去慰问信,激励复转军人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勇挑重担、创先争优,以坚强的意志、扎实的作风,在推动税收现代化进程中再创新业绩、再做新贡献。

该局党委非常重视军队转业干部的培养和作用的发挥,把他们放到税收征管的重要岗位,特别是在税收征管体制改革中和退税减税重大任务中都有他们奋斗的身影,军队转业干部强有力的执行力和纪律性,在攻坚克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服务好经济发展、服务好纳税人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局长方秋生充分肯定了复转军人政治坚定、品格坚毅、心志坚韧、执行坚决的特质,以及多年来为税收工作付出的努力、做出的贡献。他希望复转军人干部继续传承红色基因,以“只争朝夕的冲劲”不断进取,以“勇立潮头的闯劲”迎难而上,以“以滴水穿石的韧劲”勇于担当,争做“不怕苦、不服输、不止步”的武清税务人。

武清税务局复转军人干部一致表示,坚持退伍不褪色、退役不忘志,充分发挥军人的优良作风,为推动武清税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天津市武清区税务局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