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机关健康保险事业部党支部开展“拾废物 倡文明 促环保”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8月03日15:58 |
小字号

近日,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机关健康保险事业部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 “拾废物、倡文明、促环保”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同志们拿着事先准备好的垃圾袋、手套和夹子,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捡拾道路旁和公园里的废弃口罩、食品袋、饮料瓶、纸屑、烟头等废弃物,“弯腰一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周围人传递环保正能量。

活动期间,一名路过的小学生也积极加入到志愿劳动当中,让活动更加有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用自己的行动影响、带动身边的人,助力天津文明城市建设。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提升全员环境意识、生态意识,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倡导文明理念,展现国寿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将积极倡导各党支部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天津市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