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河东区鲁山道街道打造廉洁文化展厅 构建反腐倡廉平台

2022年08月04日10:08 |
小字号

为学习领会全市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会议精神,近日,天津市河东区鲁山道街道打造廉洁文化展厅,推动廉洁文化建设不断走深走实。

据了解,该展厅以“清”“廉”为主题,通过设计新颖的展板、造型牌等形式,展示廉政格言、典型案例等廉洁文化,丰富廉洁教育内涵,为党员干部提供可看、可鉴、可学的廉洁教育平台,营造以物说“廉”、以案为鉴的良好氛围。

天津市河东区鲁山道街道打造廉洁文化展厅。河东区供图

天津市河东区鲁山道街道打造廉洁文化展厅。河东区供图

鲁山道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廉洁文化展厅建设,不仅为街道、社区党员干部提供廉洁思想教育的平台,也为属地企事业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提供坚强阵地,不断夯实“不想腐”的思想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让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正确对待权力,廉洁从政,行稳致远。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