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2022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天津峰会闭幕

2022年08月04日12:50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8月4日电 8月2日至3日,以“拥抱大变革,重塑竞争力”为主题的2022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天津峰会举行。数百位政府领导、企业家、学者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共同探讨中国经济与社会发展的关键问题。

在3日下午举行的闭幕式上,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宇学峰,中科创星创始合伙人、联席CEO米磊,开心麻花董事长张晨,渤海银行党委书记李伏安分别发表闭幕演讲。闭幕演讲内容多元,囊括企业转型、电影市场、数字化赋能等多领域热点话题。

2022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天津峰会闭幕。人民网 孙一凡摄

2022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天津峰会闭幕。人民网 孙一凡摄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理事长,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东升作闭幕致辞。回望亚布力企业家论坛22年的进步,陈东升表示,亚布力企业家论坛已成长为一个中国民营企业最具创新和学习能力的组织。正因为在这种创新和学习力的氛围下,企业家们一路相互提携、相互帮助,共同成长。“这次天津峰会的举办促成津商联合会的正式成立,可以看出亚布力论坛的企业家们不仅开会论道,同时我们也和招商引资结合起来,这也是亚布力企业家论坛这些年的一个进步。”陈东升说。

据了解,峰会期间,7家亚布力论坛企业与天津签署8个合作项目,涉及金融、信创、生物医药、现代服务业、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签约项目协议投资额达400亿元。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